在打包价值11.5亿卢比的订单后,Power Mech Projects上涨了3%

Power Mech Projects在赢得价值11.5亿卢比的订单后,于9月26日盘中上涨了3%。

它与位于Telangana的煤基Singareni热电厂签订了一份62千万卢比的运营和维护服务合同,内容涉及两个600 MW机组。

该公司还签订了一份为期36个月的合同,用于在NTPC Khargone(2x660 MW)上进行1亿3千万卢比的电气和C&I维护合同。

其他合同包括在NTPC Khargone维修锅炉,辅助设备和BOP,金额为1千万卢比,并在Meja热电厂进行长期管理,这将使该公司赚取27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被降级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锁定在5%的高位,原因是Adani Group表示有兴趣收购Co。 :05时,Power Mech Projects在BSE的报价为765.70卢比,上涨11.60卢比,或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