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Express收购Co的22%股权后,Future Supply下跌近4%

在Nippon Express同意收购该公司22%的股份后,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的股价在9月20日盘中下跌了近4%。

Nippon Express Co.通过其子公司Nippon Express(South Asia&Oceania)Pte代理。已同意收购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22%的股份。

该交易是一次发行和从现有投资者的二次购买的结合。

公司在会议上批准以每股664卢比的发行价发行公司每股面值10卢比的股票,优先于Nippon Express发行,总计251,61,28,400卢比。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Nippon Express已与FSC的机构股东签订了购股协议,以收购58,63,475股,占现有股本的14.6%。

这两笔交易将使Nippon Express拥有FSC 22%的股份(以事后所得,完全稀释后)。

在14:55时,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的报价为520卢比,下跌了21.40卢比,或BSE的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