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欧佩克预计对依托品的需求减少,油价倾向

由于生产者俱乐部欧佩克俱乐部欧佩克认为,当竞争对手更多地,目前,石油价格将在明年的预期跌幅下降,尽管努力收紧市场,但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指向2018年的市场盈余。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47.64美元,每桶47.64美元,下降10美分,或0.2%,从他们的最后关闭。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每桶45.37美元,下降12美分,或0.3%。石油出口国(OPEC)的组织周三表示,该世界将在明年从其成员的原油每天需要32.2亿桶(BPD),今年下降了60,000名BPD,因为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供应欧佩克外面。

与此同时,欧佩克表示,6月份其产出增长了393,000人,达到32.611万BPD。收益由尼日利亚和利比亚领导。尽管欧佩克今年1月至2018年3月,欧佩克遏制产量约为120万BPD,但俄罗斯和其他非欧佩克制片人表示他们将重新遏制一半。尽管持续过度持续,但逐渐减少了曲折。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在10个月内排名最大。本周迄今为止,原油库存降至7月7日至7月7日至7月7日。自9月4日以来,下跌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