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比特币如何在政治活动中在政治活动中发挥作用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由于纪录高度而令人难以触及的纪录,这是一部分的新闻。加密货币几乎触及了2017年后部的20,000美元。然而,比特币的价值大大侵蚀,因为今年开始就开始了。数字货币几乎滑倒了5,000美元 - 虽然,它从那时起恢复了很多。尽管最近失去了光泽,但越来越多的候选人正在转向加密。最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在政治活动中造成了显着的波浪,特别是在英国和美国。最近,已经观察到增加的候选人数量正在转向数字货币以帮助他们的政治运动。而且,这对他们来说很好。基于CNBC的报告曲目,新的汉普郡的科技企业家转动了共和党安德鲁海明威作为一个例子,是一位政治家如何在他的政治运动中使用比特币。

需求需求,所以比特币被接受的资金,最年轻的牧人候选人告诉CNBC。出于政治贡献的总贡献,20%来自比特币,他告诉CNBC。他可能已经失去了竞争者成为一名州长,许多其他政治家在他的脚步上遵循。来自密苏里州的奥斯汀彼得森为此时间收到了24位比特币捐款。它包括比特币的贡献价值4,500美元。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这是联邦选举历史上最大的密码贡献。还有许多其他这样的例子,包括纽约民主党帕特里克纳尔逊,他也接受比特币形式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