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随着苹果拖累技术享用者而落下

苹果股份于周一增加到上周的下跌,以领导市场低迷作为技术,仍然是今年最好的标准普尔500领导,屈服于自己的重量。Mizuho Securities将苹果的评级削减到周一“买入”的“中立”,称该股票今年已经表现优势,即“即将到来的产品周期完全捕获在当前水平”。2017年,苹果股价下跌2.4%,截至2017年迄今为止升级约26%。周五下跌2.7%后,下跌2.7%,下跌2.8%,以至于其最大的两天下降。Tech-yegaq综合表现不佳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因为该部门的持续漏洞引起了其他地方的价值。能量股票,表现最差的部门到日期,是试图阻止标准普尔500指数出血的人之一。在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州富国福尔斯管理层的首席投资组合战略家Brian Jacobsen的股票领导股票纳斯达克或大型技术股。如果经济数据比它的是更糟糕的话,那么我会担心,“他说。”经济衰退的风险仍然很低,所以我认为这个(Tech)卖出不是一个先兆子。“道琼斯工业平均水平下跌36.3点,或0.17%,至21,235.67,标准普尔500指数损失2.38点,或0.10%,至2,429.39,纳斯达克综合跌至32.45点,或0.52%至6,175.47。

Jacobsen表示,他尚未在周三结束的美联储会议之前购买市场的倾向,因为美联储在近期“市场上最大的风险”。“如果美联储解雇了最近的近期软数据。”并继续徒步旅行(利率)为了徒步旅行,我们可以在股票市场中看到纠正“,他说。一般电气是标准普尔的最大推动,升级3.6%至28.94美元。杰夫·萨尔默塞尔将作为首席执行官退休,并将被GE Healthcare的Healtherners负责人更换,他表示他将对商业组合进行迅速审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大百分比升级率下降5.8% ,虽然最大的拒绝是Netflix,下降了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