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制药业表示照常营业,但要求政府采取行动打击对移民工人的袭击

在受到威胁和袭击之后,大量担心逃离古吉拉特邦的北印度移民工人可能会给制药业带来麻烦。

据报道,骚扰者针对北方邦,比哈尔邦和中央邦的移民工人发生了几起暴力袭击事件。据报告,大多数事件发生在甘地纳加尔,Mehsana,Sabarkantha和Aravalli地区,据称是一名移徙工人强奸了一个14个月大的孩子。

这名来自比哈尔邦的19岁被告在古吉拉特邦的辛马纳加尔副监狱被捕并被拘留。

古吉拉特邦政府说,它已经加强了安全,并下令逮捕在社交媒体上负责攻击和谣言的不法行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国家警察局长希瓦南德·贾(Shivanand Jha)说,非古吉拉特人居住的地区以及他们工作的工厂的安全得到了加强。数百人被拘留,数十个案件也针对他们。

集线器

古吉拉特邦是药品制造中心,拥有3,300多个生产部门,其中包括一些大型药品生产商,例如Sun Pharma,Torrent Pharmaceuticals,Cadila Healthcare和Intas,约占印度药品出口的28%。

古吉拉特邦的制药公司临时通过劳工承包商从印度北部大量雇用移民工人,尤其是从事半熟练工作,例如钳工,电工,助手,清洁工和保安等。

制药公司Moneycontrol表示,由于动荡局限在该州的某些地区,因此对他们工厂的生产没有任何影响。

印度最大的制药商之一,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Torrent Pharmaceuticals表示,其古吉拉特邦工厂的业务照常营业。

该公司位于Mehsana区Indrad的大型活性药物成分工厂之一。

发言人说,古吉拉特邦一直欢迎来自印度各地的移民工人。他们中有些人在这里工作了20-30年。当前的动荡仅限于某些农村地区,政府和警察正在采取行动控制住局势。

Locost的常务理事S Srinivasan表示,制药业雇用的移民劳动力比钻石切割和陶瓷等其他行业要少得多。

斯里尼瓦桑说:“没有影响。”

Locost在古吉拉特邦的瓦多达拉(Vadodara)拥有一家制造工厂。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告诉古吉拉特邦享有商业友好国家的声誉,不幸的是,由于明显的政治原因,犯罪案件已变成本地问题而非本地问题。

这位行政长官补充说:“国家应惩处犯此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