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为印度储备银行加息25个基点做好准备,专家们列出了12个防御性买盘

看起来卢比兑美元触及新的记录低点73.58卢比,印度市场上的明星可能并不团结,而Sensex周五在印度货币政策委员会(MPC)面前目睹了一天下跌800点。

大多数专家认为,MPC可能将加息幅度提高25个基点以对抗卢比,以及原油价格突然上涨,这可能导致未来几个季度通货膨胀率上升。

上周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大多数分析师预计,主要回购利率将连续第三个25个基点提高,目前为6.50%,尽管市场猜测印度储备银行(RBI)可能会选择加息50个基点。

这次印度中央银行必须走钢丝。加息将抵消卢比的下降趋势和国际收支下降的状况,但与此同时,印度储备银行也必须平衡流动性方程。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JSW Steel Standalone 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15767.000亿卢比,同比下降14.28%

Edelweiss Investment Research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将于10月5日将政策回购利率提高25个基点。中央银行必须在本次会议上平衡多个目标。

“印度储备银行已经在本财政年度完成了OMO购买510亿卢比的交易,并宣布计划在10月注入360亿卢比的进一步流动性,以应对市场的流动性赤字并缓解高昂的债券收益率。印度储备银行将不得不平衡两个错位的目标。”

专家建议,投资者应优先选择消费领域的板块,避免对NBFC领域的利率敏感的股票。即使在对利率敏感的领域,投资者也应该关注优质股票,这些股票在近期下跌之后现在可以以有吸引力的估值获得。

KIFS TradeCapital的首席运营官Ritesh Ashar表示:“加息对消费,耐用消费品,银行和房地产等行业的影响最大,因为产品成本将直接受利率影响。”

他说:“但是,在这些行业中,很少有对利率敏感但具有强劲基本面的股票,即使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利率,也可以将其以当前水平买入。”

诸如加息,耐用消费品,银行和房地产等行业将受加息影响最大,因为利率上升将直接影响产品成本。但是在这些行业中,很少有对利率敏感但具有强劲基本面的股票,即使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利率,也可以作为当前水平的好选择。

以下是12根对利率敏感的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不太可能受到印度央行加息的负面影响:

分析师:SMC Investments and Advisors董事长兼总经理DK Aggarwal

巴贾杰汽车

该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业务模式,并着重于盈利增长,扩大出口市场范围以及与全球主要企业建立战略联盟。

国内的两轮车市场将从节日开始增长,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

管理层保证,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营收将非常健康增长,EBITDA将会非常健康。

盖尔(印度)

印度最大的天然气运输公司盖尔(GAIL)也被视为原油价格上涨的受益者。由于天然气贸易的天然气量稳定,石化领域需求增长和运营效率不断提高,传输量的逐步增加将推动未来几个季度的增长。

它还计划为电动汽车建立电池充电站,并建造太阳能发电厂,因为它看起来为新兴企业“面向未来”。

它还希望发掘废水处理厂,配水和大型输水管道铺设中的商机。

Mahindra CIE汽车

该公司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始终保持季度稳定的业绩。现金流在改善,资产负债表在变强。

该公司的管理层对印度的未来业务持乐观态度,利润空间可持续。该公司继续致力于提高工厂效率,并通过不断改进来提高利润率。

公司与母公司CIE之间的整合更加紧密,来自CIE的专职运营专家被派驻在浦那的工厂。

分析师:KIFS TradeCapital的CSO Ritesh Ashar

高露洁-棕榄印度

高露洁看上去非常强大,因为该公司几乎没有债务。它还提供了良好的股本回报率(ROE)。最近3年的净资产收益率(ROE)达到63.67%,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该公司还保持了50.67%的健康派息率,这成为投资者购买股票的另一个加分点。

随着18-19财年直接覆盖商店的数量将增加20-25%,该公司的收入预计将增长,这将加强其他业务渠道,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对批发商的依赖。

巴塔印度

回顾巴塔印度的强劲基础,再看过去几个季度的表现,在最近的调整之后,该股看起来是当前水平的一个好押注。

不久的将来要创造收入的管理计划,以及他们正在采用的使产品溢价的策略,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里科

如果我们看一下马里科,降落伞的价格上涨了21%,以转移椰干通货膨胀,这影响了最近几个季度的销售量,但是现在椰干价格已经走软,这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带来可观的收益。

达布尔印度

达伯印度公司在国内业务中实现了10%的强劲增长,上一季度的总销量增长了7.7%。

达布尔将在阿育吠陀和自然空间中推出激进的产品,政府推动经济(主要是农村)发展的动力也将进一步推动消费。

Godrej消费产品

Godrej CP的国际业务在节省成本的举措的带动下已开始改善,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严峻,该公司以颠覆性的价格推出新产品和创新产品的战略正在促进增长。

所有这些因素以及Godrej CP在上一季度发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使其成为购买的非常有力的竞争者。

分析师:吉尼斯证券董事Soumen Chatterjee

HDFC银行

多年来,HDFC银行仍然是印度银行业的杰出加盟商,在所有业务参数(如净利息保证金(NIM),资产回报率(RoA)和资产质量等)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市场的持续调整,HDFC银行也已将其峰值调整了12-13%以上。HDFC Bank的市净率是其追踪账面价值(BV)的4.8倍,而一个月前的市盈率为5.4倍,因此具有中长期价值。

伴游

护航第一季度业绩在运营方面好于预期。由于与去年同期相比较高的基数和季节变化,过去几个月的拖拉机销售数据被忽略,导致股价急剧调整(较最高点下跌了35%以上)。

然而,我们认为农业板块的惨淡表现被股价打折了。管理层预计,建筑和铁路设备部门将在今年下半年贡献健康的销量。该股票的吸引力价格是其追踪收益的18倍,而一个月前为26倍。

阿肖克·利兰德

正如第一季度GDP数据出色所表明的那样,经济增长的加快和基础设施活动的加速发展。

持续严格执行超载规范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是竞争压力可能仍然很高。

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利率可能会损害基础设施项目中的私人支出,但我们认为,选举年政府在印度农村的支出将进一步推动对轻型商用车的需求。该股票的有吸引力的价格是其追踪收益的19倍,净资产收益率为25%。

JSW钢

我们预计19财年国内钢铁需求将增长7-7.5%,并且认为即使钢价在今年余下时间保持区间波动,如果在19财年没有改善,利润率也将保持稳定。

该股的合理估值是其追踪收益的11倍,净资产收益率为28%。较高的利率情况可能导致Infra项目中的私人支出减少,这可能对交易量增长产生不利影响,但我们希望这可以通过更好的实现来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