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希望收购美国电影连锁店Landmark Theatres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旨在进入实体电影市场,希望从瓦格纳/古巴公司收购美国电影连锁地标剧院。

地标剧院成立于1974年,目前在27个市场拥有52家剧院和252块银幕。该连锁店的所有者一直在与投资银行家斯蒂芬斯公司(Stephens Inc)合作进行可能的出售。

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社,其他一些公司也在争夺电影连锁店。

亚马逊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电影制片厂,可以在亚马逊Prime上流式传输原始内容,但是剧院可以让其内容更具知名度,并使电影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RBC Capital Markets LLC分析师Leo Kulp表示,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和Cinemark Holdings Inc.等其他电影连锁公司的股价在最初下跌后便上涨,因为投资者认为这是亚马逊试图支持该行业而不是破坏其发展的原因。

“这可能是为了扩大电影内容的发行范围。出于类似原因,已经讨论了将Netflix作为Landmark的潜在买家。”

Wagner / Cuban Cos的支持者之一马克·库班(Mark Cuban)表示,他已经聘请了一家银行评估报价,但“不急于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