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预测印度2018财年GDP增​​长7.3%

世界银行今天预测印度下一财政年度的GDP增长率为7.3%,并在2019-20年进一步加速至7.5%。

世界银行的半年刊,《印度发展动态》:印度的《成长故事》预计,在截至3月31日的当前财政年度中,印度经济将实现6.7%的增长率。

然而,报告指出,要实现8%以上的增长,就需要“持续改革并扩大其范围”,以解决与信贷和投资有关的问题,并增强出口竞争力。

报告说:“印度经济很可能会从非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增长应缓慢恢复到与其主要因素相一致的水平,即每年增长约7.5%。”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2016年11月,政府取消了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高价值纸币,以检查黑钱等。

后来,印度实施了最大的间接税制改革-商品和服务税(GST)。

这两项举措都在短期内影响了该国的经济活动。

印度的经济增长在本财年的4月至6月季度下滑至5.7%的三年低点,尽管随后几个季度有所恢复。

根据中央统计局(CSO)的第二次高级估计,截至3月31日的当前财政年度,经济增长有望达到6.6%,而2016-17财年为7.1%。此前的估计是6.5%。

议会提交的《经济调查》预计,2018-19财年的增长率为7%至7.5%。

世界银行的报告进一步表示,要加快增长速度,还需要继续融入全球经济。

它致力于使增长更具包容性,并提高印度公共部门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