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RDAI僵局:Jagson International否认经纪人转让案中有任何不当行为

海洋钻探公司Jagson International今天否认了经纪转让案中的所有指控。根据Moneycontrol的报道,美国证券上诉法庭(SAT)在周五听取了针对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的案件,呼吁保险监管机构重新审视此案,同时还要求成员(非-life)PJ Joseph(乔布斯·约瑟夫)不再研究这个问题。

Jagson Internation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坚决否认媒体报道中出现的每项指控。该公司从事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的海上钻探已有三十多年了。

该案与总部位于英国的保险经纪公司Atkins Special Risks有关,该公司从2002年至2012年为Jagson International提供了国际再保险业务。他们(阿特金斯)在向SAT提交的文件中称,该公司(贾格森)及其官员据称要求从2010年起削减佣金,但他们拒绝了。在此之后,再保险业务交给了Marsh India Insurance Brokers。

阿特金斯以涉嫌财务违规为由,在向国家税务总局的投诉中表示,尽管他们就此事向IRDAI提出了投诉,但听到此案的P J约瑟夫已将其驳回。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Jagson International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探索所有法律上可用的补救措施,以管理我们从错误的指控中管理我们的品牌。??

保险经纪公司马什印度保险公司在一份声明中也否认该案有任何不当行为。

国家税务总局对此案没有任何看法。它在判决中说,对上诉人提出的申诉的是非曲直没有发表任何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