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要求IRDAI重新审视保险经纪变更案

证券上诉法庭(SAT)已要求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就涉及涉嫌财务违规的案件通过新的命令,以将保险经纪人合同授予经纪公司。

“我们搁置了受罚的命令,并指示IRDAI将此事委托给非生命成员PJ Joseph以外的主管官员,以便根据案情根据法律对上诉人提出的申诉作出新的命令,”国家税务总局判决说。总统主持人JP Devadhar大法官通过了该命令,该命令指示PJ Joseph先前关于处理投诉的命令应由另一位官员进行审查。

该案与Atkins Special Risks公司有关,该公司在英国注册成立,专门从事经纪特殊风险保险和具有海洋和能源保险核心能力的再保险。

在2002年至2012年期间,他们为Jagson International提供了国际再保险。他们声称,在向SAT thay提交的文件中,这家公司及其官员要求从2010年开始削减佣金,但他们拒绝了。在此之后,再保险业务交给了Marsh India Insurance Brokers。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上诉人声称,一家全球知名的调查公司进行的详细调查显示,该经纪公司给公司带来了一些所谓的回扣。

他们(上诉人)补充说,2015年8月向IRDAi提起了申诉。上诉人补充说,由于未采取任何行动,上诉人向泰兰加纳邦和安得拉邦高等法院提交了书面请愿书,该案件于2017年9月通过指示IRDAI审议他们提出的申诉而被处分。

但是,约瑟夫·P·约瑟夫(P J Joseph)在听取上诉人的决定后,决定说上诉人未提交任何书面证据,重要信息或支持其主张的证据,因此决定对该申诉进行处理。

国家税务总局的判决书说:“我们认为,P J Joseph(非人寿)发出的有罪命令实际上等于是由监管者协助和教corruption了保险业中的腐败行为,这是不能容忍的。”

但是,该判决明确表明,沙特德士古公司没有对上诉人提出的申诉的实质发表任何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