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19财年,德里财政赤字减少了1,969千万卢比

德里政府今天表示,在将财政赤字结转至2018-19财年的199.6亿卢比后,其财政赤字已降至本财年原预算的三分之一左右。

这有助于州政府在截至3月31日的本财政年度将预算赤字(支出与收入之差)限制为88.7亿卢比,而预算估计为286.5亿卢比。

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财政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Manish Sisodia)预计,财政赤字将激增至292.4亿卢比。

债务与GDP比率从2014-15年度的6.57%降至2017-18年度的5.03%,在各州中最低,这表明我们的财政管理水平更高。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根据Sisodia在德里大会上提交的2018-19年度预算,政府的收入预计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将达到47,557千万卢比,而本财年的修订预算估计为40,247千万卢比。

印度政府预计将从税收中收取420亿卢比,而从非税收中获得收益,它已建议获得555.7亿卢比,而本财年的修订预算估计为364.7亿卢比。

AAP政府着重于环境,卫生和教育领域,提出了2018-19财年的530亿卢比预算。

它还宣布了几项公告,其中包括大力推动减少污染的“绿色”倡议,并启动了“全民健康保险”计划。

政府还宣布在学校安装闭路电视摄像机,为女学生提供自卫训练,为免费Wi-Fi分配10亿卢比,这是Aam Aadmi Party(AAP)的一项重大投票前承诺,并安装了1.2明年6月,该市将有10万台CCTV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