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帕纳加里亚说预算是务实的

经济学家阿文德·帕纳加里亚(Arvind Panagariya)今天表示,将预算描述为“务实的”,称政府资助的医疗保健计划覆盖的1亿个家庭,支出不超过50万卢比是联盟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宣布的最重要计划。

“对于民意调查预算,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预算。Panagariya告诉PTI,反映出时间安排,重点放在农村和农业经济上,但没有推出与该国的长期利益相抵触的民粹主义计划。

前NITI Aayog副主席Panagariya现在是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的经济学教授。

“提议覆盖1亿个家庭的住院治疗费用最高为500,000卢比,这可能是宣布的最重要的计划。它使我们更加接近全民健康覆盖。”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帕纳加里亚说,《 NITI Aayog行动议程》已经制定了路线图,将支出转移到基础设施,卫生和教育上。

他说,联盟预算已经合理地遵循了该路线图。

他指出,从表面上看,财政赤字从3.2%下滑到3.5%的幅度似乎很大。

他解释说:“但是有两个因素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这一点。”

一种是,由于实施了商品及服务税,间接税仅累积了11个月,而不是12个月。

“第二,名义增长比预期的要慢(部分是由于通货膨胀率降低,部分是由于实际GDP增长放缓),这降低了财政赤字占GDP的分母”,Panagariya说。

美印战略合作伙伴论坛(USISPF)主席穆凯什·阿吉(Mukesh Aghi)对年度预算表示赞赏,他说,随着最近的商品及服务税改革,跨部门的外国直接投资以及《破产与破产法》的出台,莫迪政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重大进展。 。

他说:“美国工业在食品加工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会,在基础设施领域特别是铁路,机场和智慧城市的发展方面增加了投资预算。”

Aghi在一份声明中说:“诸如《 2018年国家卫生政策》下的《国家健康保护计划》等举措的宣布,为美国公司提供了与政府更紧密合作的机会,以进一步加深医疗保健的可及性和负担能力。”

USISPF表示,莫迪政府最近在改革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例如通过自动途径开放零售业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印度经济调查得出的财政年度GDP增长率将从7%到7.5%的预测令人鼓舞。 2019。

财政部长提出的年度预算加强了政府对包容性发展和可持续就业创造的承诺。

USISPF表示,从提议的1,430亿卢比的农村基础设施发展支出,以及每个家庭每年在国家健康保护计划下用于医疗报销的500,000卢比的支出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

在伦敦,卡帕罗集团主席保罗·斯瓦杰·保罗勋爵(Lord Swraj Paul)将预算描述为“良好而审慎的”预算,这将促进该国创造就业机会。

保罗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预算。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考虑了人民的愿望。人们要求工作。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也在达沃斯谈到了这一点。”

“预算还重视教育,特别是对妇女的教育。印度只有40%的女性上大学。妇女在各个领域的表现都非常好,需要更多的妇女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