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放宽法规,新兴企业将会蓬勃发展:巴拉克里希南(V Balakrishnan)

一位资深IT行业人士表示,如果监管环境变得更加友好,因为所有其他方面(包括资金,人才和与全球市场的联系能力)到位,印度的初创企业将会蓬勃发展。

Infosys公司前首席财务官V Balakrishnan告诉PTI,投资者现在关注的是B2B初创公司,而不是B2C。

据他说,在过去的两年中,初创企业发生了很多麻烦,但是现在有了很多稳定,而且资金已经变得更加集中,并不是所有公司都吸引资金。

B2C初创企业面临资金挑战,这种挑战最近有所减少,其中有大型企业筹集了资金。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但是现在B2B市场成为焦点;大多数资金都集中在B2B上,因为资本需求低,我认为B2B也在退出。我认为,风投领域现在比B2C更加关注B2B公司。”

Balakrishnan说,初创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在监管和合规方面,并引用了所得税部关于初创企业天使税的通知。

“我认为某些法规变更必须对初创公司更加友好,合规性法规应该放宽,因为您不能期望由25至30岁(年龄大)的企业家创办的初创企业遵守30至40岁的法规法律。”他说。

他说,对于初创公司而言,必须简化法规和合规性,并且要更加友好。

Balakrishnan说:“所得税部最近向所有初创公司发出的有关融资的通知无济于事,因为您不能指望筹集资金的初创公司要缴纳资本税。”

监管是一项关键挑战,需要更加明确。他说,如果能实现,那么(针对初创企业)的环境将变得更好。

Balakrishnan说:“初创企业应该有不同的环境来遵守法规;您不能指望初创公司遵守所有成熟的公司法规。”

他说:“我认为,如果监管环境变得更加轻松,那么新兴企业将蓬勃发展,因为那里存在其他所有事物……有资金,有人才涌入,我认为他们也有能力与全球市场建立联系。”PTI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