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较高,不偿还票据应是农民的合法权利:拉朱·谢蒂(Raju Shetti)

Swabhimani Shetkari Sanghatna首席执行长兼国会议员Raju Shetti表示,他将在明年的Lok Sabha预算会议上提出两项私人会员法案,以期寻求农民的法律保护,并免除他们的法案,以防因不可预见的因素对农作物造成损害。

国会议员还说,作为一项法定权利,农民应将农作物的MSP提高50%。

“我将在议会预算会议上提出两项私人成员法案,要求农民享有法定权利,在万一发生时不偿还从银行和放贷人那里借来的贷款。我还要求农民将合法权益提高50%。”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Hatkanangale Lok Sabha所在地代表Shetti告诉记者。

他呼吁所有政党支持通过法案,以符合农民的利益,并“表示对农民的真正关注”。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这位农民领袖目前正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东部的维达尔巴地区访问。

他将农民的债务归咎于政府的进出口政策。

希蒂说:“上个月在德里召开的“基桑·穆克蒂·桑萨德”会议上,我们讨论了这两项法案。来自全国各地的180个农民组织参加了会议。

他声称政府没有采取任何具体行动来阻止该州维达尔巴(Vidarbha)和马拉希瓦达(Marathwada)地区农作物上的粉红色铃虫感染。

他说:“我期望政府在最近举行的那格浦尔冬季会议上,对由于棉铃虫袭击给农民造成的稻谷和棉花损失做出具体决定。”

Shetti说,尚不清楚受灾农民何时会通过各机构和有关BT种子公司获得州政府宣布的赔偿。

希蒂说:“类似地,目前尚不清楚中央政府是否已通过国家自然灾害基金批准了赔偿。”

他说,应从有关的BT种子公司追回部分损失,政府应对其加以限制,直到损失被追回。

国会议员说:“我们不是反对技术,而是反对影响农民的有缺陷的技术。”

Shetti表示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 Jan Andolan”(人民运动),以反对“农民遇到的不公正现象”。

在询问关于下届季风会议在那格浦尔举行的提案的质疑时,谢蒂说,重要的是认真讨论农民问题。

他提议为维达尔巴地区的农民举办为期五周的特别会议。

尽管谢蒂没有提及维达巴,但谢蒂支持为地区福利建立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