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ue Supermarts股票评定的“中立”由Motilal Oswal说,有巨大的平等

Avenue Supermarts(DMart)拥有并经营新兴国家超市链,'D-Mart'。专注于价值零售,它提供广泛的消费(食品和非食品)产品,通用商品和服装。DMART在2002年孟买的第一家商店令人印象深刻地增长至131家商店,遍布11个州。在过去的五年中,它在CAGR中扩展了21%至4.1 MSF的CAGR总面积,并分别增长了40%和51%的CAGR。

预计Pat CAGR超过17-21财年41%,印度零售业的规模为616美元,占有55亿美元的有组织砖和砂浆零售额(9%)。虽然预计整体零售将在2020年的CAGR到960美元至960美元的CAGR,但有组织的砖和迫击炮零售预计将以速度增长20.2%至115美元(12%),从而为DMART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虽然食品和杂货店在2016年24%的组织砖和砂浆零售中形成了最大的份额,但2016年食品和杂货的渗透率仍然是3%的零售,预计将在2020年到2020年的5%,应提供重要机会对于DMART给出,它来自食品和杂货部分的53.6%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