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费金融:服务新市民,推进普惠金融

普惠金融的目的在于使金融服务能够惠及更多的人,这也是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基本要求。“互联网+”时代,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为普惠金融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模式:让更多群体能够享受到便捷、高效、低成本的普惠金融服务,消费金融公司的发展也为普惠金融注入更多活力。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原消费金融通过不断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有效快捷的金融产品,助力普惠金融的发展。

近年来,中原消费金融不断加快创新步伐,将消费金融服务下沉到新市民群体以及广大农村地区,充分发挥了普惠金融的作用,紧跟国家战略,立足河南市场和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在做好现有业务规模基础上,创新开展服务“新市民”业务,精准“画像”,根据不同职业的新市民群体推出相应产品,比如主打线下大额的柚卡APP、主打线上小额的中原消费金融APP、上线H5全流程普惠金融产品,持续扩大公司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与服务效率。

除此之外,中原消费金融还不断加快普惠金融服务的创新步伐,着力打造消费金融领域的生态圈,在为新市民做好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新市民群体提供知识赋能。为了持续增强新市民金融防诈和理性消费意识,中原消费金融与解家河南菜开展品牌联动,出品了“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台”,在郑州有21家解家河南菜门店上线。并且,中原消费金融积极与河南警方开展警企联动,联合河南省委政法委中原盾、郑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等机构,开展金融知识“云直播”,有效提高新市民群体的抗风险意识与金融素质。

普惠金融的推进是一个长久性工程,中原消费金融也将坚定不移的走好普惠金融之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