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商管理:聚焦行业需求,推动企业管理培训模式创新

据美国《财富》报道,美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不到7年,而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还不到3年,尤其是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波动非常大、新冠疫情肆虐的背景之下,中小企业又该如何做到基业长青,对抗环境中的诸多变化呢?现在社会的发展,已经慢慢发展成了共享的时代,所以很多企业家会选择通过参加培训机构的方式,以满足提高自身素养和赋能企业高效运营的“迫切需求”。但受疫情客观影响,传统线下课程局限性开始显现,在互联网+教育的风口之下,博商管理顺势乘风,搭上了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教育的顺风车。

近年来,世界主要国家纷纷加快数字化转型战略布局,“数实融合”对我国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有重要意义。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业内专家表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不是“选择题”,而是关乎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

对于博商管理来说,为中国民营企业家解决实际问题一直是其不变的宗旨,为此博商管理紧跟社会发展趋势,聚焦行业发展需求,积极布局线上赛道,针对中小企业家在企业发展中的困惑、难点、痛点,有针对性地邀请行业大咖导师进行线上答疑解惑,线下课堂同时发力,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闭环式学习模式。

作为“教育+互联网”的先行者,博商管理持续打磨课程产品,保证优质的内容输出,于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管理者的线上学习平台「博商小麦」应运而生。与其他产品相较,「博商小麦」拥有国内优秀培训讲师和前沿实战课程,90%以上课程是名师首次线上授课;课程以落地为宗旨,内容涵盖了企业从商业模式到人才培养到销售回款等企业管理运营的各个层面;还有实战型导师在线授课+线上班主任全程督学导学+课后老师点评的全闭环式教学服务模式;同时,为保证学习质量与学习效果,课程班主任在线搭建百人以上精英学习型社群,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们一起在线学习。

博商管理深耕企业管理培训16年,深谙中小企业既需要“随波逐流”,同时也要“个性独立”,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加入数字化转型浪潮,而博商管理深入探索当下环境变化发展趋势,精选外部和内部优秀课程,从商业思维模式到个人形象打造,通过实战验证过的企业方法论,成为企业家们管理模式创新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