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作伙伴眼中的汀茜卡珠宝


一个商业模式的成功,本质上是基于各种资源相互融合,进而形成创新、形成需求、形成供给,进行达成“互惠互利”的所有参与者都能得利的闭环。

汀茜卡做为一个成立于香港,总部设立在深圳的全国性珠宝品牌,零售渠道网络遍及香港、四川、湖南、重庆、安徽、东北等等。要想获得成功肯定需要各大合作伙伴的通力支持。

某上市电商营销负责人陈总对汀茜卡有5个评价。第一汀茜卡是个牛逼的品牌;第二,汀茜卡的产品独领风骚;第三,汀茜卡销量大幅领先竞品;第四,汀茜卡服务质量服务意识都很令人满意;第五,汀茜卡各方面都令人放心。

陈总的话是令人鼓舞的,所有汀茜卡人都很感动,但是我们也看到,我们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陈总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携手,创造更好的未来。

汀茜卡珠宝成立于时尚之都香港,总部位于中国珠宝产业的核心基地——深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珠宝首饰企业,并拥有完整的线上、线下渠道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汀茜卡在大陆和中国香港地区拥有超过100个终端零售门店,形成了以中国香港、四川、重庆、湖南、安徽、东北6大优势区域为核心的实体零售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