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证券表示,在PSP上维持“买入”,目标价格为RS639

PSP的Q4FY18收入在线与我们的估计为2.6亿卢比。高于预期的EBITDA利润导致EBITDA / PAT击败25.5 / 23.3%。资产负债表继续保持健康,净现金/股权为0.7倍。PSP靶向PSP的投标管道强大,PSP靶向接近FY19E的10亿卢比。 PSP在印度南部的商业项目中投标了10亿卢比,以及古吉拉特邦的累计价值的其他项目。我们相信流入指导是保守的,单一的大型私人合同可以增加约5-10亿卢比的流入。有限的竞争力强度(大约10名具有5亿卢比/订单PQ的玩家),SDB项目的稳定执行和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为增长的能力提供。

我们预计在办公空间和零售方面的投资增加,以继续推动机构建设以及外国直接投资和制造业辅助工业建设。我们维持PSP的购买,TP为639卢比/股。FY18的总订单流入为256亿卢比。在SDB项目中仍有待执行的工作仍有卢比的工作,我们希望PSP专注于在近期完成相同的。我们看到近期合并而不是PSP旨在用于攻击性竞标。 PSP的平均项目规模在2013财年至1亿公元850万卢比的CAGR〜40%上升至18亿卢比。 PSP已经扩大了其执行能力,具有艺术厂和机械的大量投资。 PSP是针对平均票据大小的项目,平均票数为2-2.5亿卢比,因为这一细分机中有限公司的EPC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