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gi AdityAnath落后于U-Turn,采购记录3 Mn吨;搬到671,448Farmers

北方邦,虽然是最大的粮食生产商,但仍然是小麦采购的落后,迄今为止在持续的rabi营销季节(2017-18)中迄今为止来自农民的300万吨谷物。这将有助于降低FCI的运营成本,因为大幅较低的粮食需要从哈里亚纳邦和朋格等剩余国家运输,以满足国家粮食安全法令(NFSA)下粮食的要求。食品部官员告诉FFI,如FCI,北方邦合作联合会,农民合作社的各种机构的小麦采购,国家合作消费者的印度联合会将持续到6月15日,农民总体购买约3.5公吨虽然人口最多的国家需要约600万吨以实施NFSA。“麦金斯的抵达仍然是开启,总采购将接近3.5吨,这将是一个记录本身。此外,在公共配送系统(PDS)下,将在公共配送系统(PDS)下的近60%的年度小麦需求中,“州政府官员表示。州政府官员表示,记录采购将有助于FCI,大大降低其上涨运营的运输费用,这通常花费从旁遮普和哈里亚纳邦等各国运送粮食。北方邦的小麦采购的增加受益于671,448名农民,世卫组织已经以4,943亿卢比支付了超过4,943亿卢比,以最低的支持价格为每宗固定在中心固定的1,625卢比。州政府还向农民宣布了每夸勒的额外的加载和卸货费用。

“在没有政府机构和FCI的适当采购的情况下,农民通常通过亚斯蒂亚斯在开放式市场上销售他们的农产品,他们支付低于MSP的官员”,官方说。同时,经过去年急剧下跌,FCI和州政府机构的小麦购买来自农民的持续的Rabi营销季节(2017-18),直到周三越过30.16吨,比在此期间购买的粮食数量超过7吨。同期前一年。官员表示,本赛季的小麦采购量较高将用FCI补充耗尽粮食股,并允许公司通过开放的市场销售计划(OMS)来销售过多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