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被评为“增长最快的全球最具价值前十大IT服务品牌”

近日,Infosys被全球领先的品牌估值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500强报告(2021 Global 500 Report)》评为“增长最快的全球最具价值前十大IT服务品牌”。2021年,Infosys品牌估值提升19%,从71亿美元增长到84亿美元,取代高知特(Cognizant),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IT服务商。Infosys在该报告中的排名上升72位。

Infosys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说:“我们在过去三年推行‘Navigate your Next(领航下一个浪潮)’战略,提升了我们的品牌价值,令Infosys成为领先的数字服务提供商。我们继续投资于研发差异化的数字解决方案,提升销售和市场有效性,强化与客户的关联性,加深与全球各大企业的合作。”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David Haigh评价道:“Infosys在投资于构建品牌实力方面堪称业内典范,其品牌价值比其它同业提升更快,在全球五大IT服务品牌排行榜上排位上升。Infosys在过去三年保持了持续增长,这要得益于Infosys不断深化客户关系,努力为所有利益相关人(包括员工和社区)创造价值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