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加速!鱼一刀酸菜鱼青岛再落一子

2020年即将过去,但鱼一刀酸菜鱼的扩张步伐却并未停止,继黄岛区武夷山路店、盛世江山店之后,位于太行山路的唐宁国际店也将开业纳新。目前,仅仅在青岛,鱼一刀就已经拥有三家直营店,集群效应日益凸显。

鱼一刀唐宁国际店巡礼: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拥西海岸黄金客流

成立于2014年的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处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圈、胶东经济圈内,处于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都市圈之间核心地带,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具有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的战略优势,是黄河流域主要出海通道和欧亚大陆桥东部重要端点。如今,西海岸新区已经发展成为海洋科技自主创新领航区、深远海开发战略保障基地、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海洋经济国际合作先导区、陆海统筹发展试验区,2019年GDP超过3500亿元,成为国内规模第三的产业新区,仅次于浦东新区和滨海新区。而唐宁国际店,与西海岸新区汽车总站隔街相望,仅有一步之遥。该汽车总站每年发送旅客600万人次,周边商业资源发达,为唐宁国际店提供了天然的餐饮发展环境。

品牌粘性分析:3分钟出餐,告别焦急等待

该店的食客主要分两部分:一是汽车站旅客,二是以建国大厦为核心的商业区上班族。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消费需求:上餐要快,口味要好。鱼一刀深谙用户心理,通过全程标准化操作、标准化食材配比,实现3分钟即可出餐的超高效率。即便中午最繁忙的时候,等餐时间也不超过5分钟。这种高效的就餐体验,可最大程度吸引食客兴趣,与周边传统餐饮小吃相比,时效性、便捷性大大领先。

好吃才是硬道理——真材实料,好吃不贵

作为一家时尚轻快餐,能够留住顾客的终极法宝,还是要做到“好吃”二字。为了给予顾客最好的口感,鱼一刀通过优选好食材,做到了好鱼、好汤、好米、好料的“四好”品质保证。其中,鱼肉精选来自洁净水域生态养殖优质鱼群,同时为保证鱼肉的新鲜,采用行业领先的冷链冷藏技术;骨汤方面,抛弃了市面常见的骨汤包,改用优质鲫鱼骨熬汤,文火慢熬6小时,熬出的汤味道更加鲜醇;主食精选正宗五常长粒香大米,营养又好吃;酸菜方面更是拥有正宗老坛酸菜秘制配方,零添加防腐剂,确保让顾客安心吃鱼,放心喝汤。在“四好”品质的加持下,鱼一刀酸菜鱼唐宁国际店有望快速脱颖而出,成为许多爱吃鱼的年轻人的“心头好”。

作为快餐界的新晋网红,鱼一刀酸菜鱼一路逆袭,成长迅猛。在竞争环境快速变化、消费人群迭代更新的当下,餐饮品牌尤其需要创新,只有锁定目标消费者人群,不断提升其对品牌、对产品的信任,才能从“网红”走向“长红”,最终成就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