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继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积极趋势之后,预计印度市场将在1月7日以积极的偏见开盘。

在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下跌约800点之后,印度市场可能会陷入停滞。Nifty50在早盘交易中可能收复12,000-12,050水平。

标普BSE Sensex指数在1月6日暴跌近800点,创下一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而Nifty50突破12,000点,创下六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波动率指数飙升超过16%,是一年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中东紧张局势的升级消除了近30亿卢比的市场财富,将原油价格推向了70美元/桶,卢比跌至11月1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让我们看一下1月6日在D-Street上进行的最终统计-标普BSE Sensex下跌787点,至40,676,而Nifty50下跌233点,至11,993。

从部门来看,金属,公共部门,房地产,银行,能源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均出现获利了结。

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2.3%,而标准普尔BSE小盘股指数下跌1.96%,大盘表现不佳。

请继续关注Moneycontrol,以了解当今货币和股票市场发生了什么。我们整理了一系列可能影响印度以及国际市场的新闻平台上的重要头条新闻:

美国市场:

路透社报道,美国股市在1月6日收盘走高,从1月3日的跌势反弹,原因是投资者回避了对中东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以及Alphabet和其他互联网名称的股票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8.5点,至28,703.3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43点,至3,246.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0.70点,至9,071.47。

亚洲市场:

路透社报道,亚洲股市在一天之内没有在中东出现新的升级而在1月7日反弹,随着科技股的攀升,华尔街抹掉了早盘的亏损以黑市收盘。

MSCI除日本以外最广泛的亚太股票指数上涨了0.3%,上一交易日下跌了0.7%。日本的日经指数小幅上涨0.5%,韩国为0.6%。

SGXNifty: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良好,上涨了68点或0.56%。Nifty期货在新加坡交易所的交易价格约为12,116。

印度金价创历史新高:

印度黄金价格于1月6日跃升逾2%,至纪录高位,因全球急于投资于避险资产以及卢比大幅下跌,抑制了全球第二大消费国对贵金属的需求。路透社的报告。

黄金期货价格创下每10克41,096卢比(570.05美元)的历史新高,在2019年上涨近25%之后,其涨幅在2020年超过5%。

随着市场考虑伊朗的下一步行动,石油稳定

路透社报道说,由于美国,伊朗和伊拉克的布伦特油价触及每桶70美元以上,油价在1月6日企稳,美国的空袭打死了一名伊朗高级军事指挥官,加剧了中东的紧张局势。

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31美分,至每桶68.91美元,此前自1月3日的结算价飙升至每桶70.74美元的高位。

日本12月服务业萎缩:

路透社报道,私人调查周二显示,由于国内外需求疲弱,商业活动受到打击,日本的服务业出现了三年多以来的最大收缩。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最终日本商业银行日本服务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1月的50.3降至12月的49.4,跌至2016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印度储备银行加强城市合作银行的监管行动框架:

印度储备银行(RBI)于1月6日修订了针对城市合作银行(UCBs)的监督行动框架(SAF),其触发措施比以前更加严格,以便对弱势银行采取纠正措施。

SAF如果得到及时实施,可能会帮助合作银行改善其财务状况,并避免对基础服务的限制,例如监管机构作为不得已而采取的存款提取等。

NSE,NCDEX探索合并:

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和国家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NCDEX)已开始就可能合并的初步谈判。

亏损的NCDEX正在寻找合并方案,以保留在交易所中。目前,NSE持有NCDEX 15%的股份,该公司专注于农产品。

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13派萨至71.93

1月6日,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13派萨,报收于71.93,主要受到全球原油价格飙升的打压,因为美伊紧张关系升级加剧了人们对中东冲突的新担忧

在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卢比兑美元汇率低开于72.03。白天,国内股触及低点72.11。

机构活动:

临时数据显示,在机构方面,FPI在印度市场的净卖家为103千万卢比,而DII则是23千万卢比的净卖家。

注意:来自路透社,PTI和其他机构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