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访问之前,印度反托拉斯负责人表示,电子商务公司不应该提供大幅折扣

印度反托拉斯负责人说,大型电子商务公司不应该提供大幅折扣,必须披露折扣政策,并确保它们不会将实体竞争对手赶出市场。他的委员会对亚马逊网站和沃尔玛进行了调查。的Flipkart。

这些言论是在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本周访问印度之前做出的。人们可能会与该国的小企业主计划在300个城市举行抗议活动的紧张局势形成鲜明对比,他们正加紧竞选活动,反对他们认为的那样。不公平的商业行为。

特别是,店主指责这两家美国巨头沉迷于大折扣,并向精选卖家给予优惠待遇。

印度竞争委员会(CCI)主席Ashok Kumar Gupta说,公开折扣政策和公司如何使用客户的数据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如果绝对干净,请出来,将其(细节)放在您的网站上。这样,每个人都知道并且没有什么不透明的东西。”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否则会有投诉,我们会询问-如果您愿意接受调查,您为什么要接受这种类型的调查。”

他没有提到公司的名称。但在发表评论仅几小时后,欧盟委员会于周一表示,将对亚马逊和Flipkart进行调查,并指出了有关大幅打折并促进“首选卖家”的指控。

消息人士称,贝索斯很可能会参加在新德里举行的亚马逊活动。一位消息人士称,他还寻求与总理和其他政府官员举行会议。

亚马逊已承诺在印度投资55亿美元,而沃尔玛在2018年注资160亿美元购买Flipkart的多数股权,这是其最大的一笔交易。

代表着超过7,000万家实体零售商的团体表示,两家公司都违反了印度的外国投资规定,该规定旨在防止网上大幅折扣。两家公司否认这些指控。

古普塔说,如果你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球员,给予折扣是没有错的,但是“一旦获得了市场支配力,你就无法继续这些做法,因为你会开始伤害在职球员。”

CCI表示,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在2017年至2020年之间的年增长率为51%。它估计该行业今年将产生1200亿美元的收入。

“这个行业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毫无疑问,我们希望这个部门发展。”

CCI已要求其调查部门在60天内完成调查,但通常此类调查需要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