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早期/对Nifty的关键支持为12,006

周一,印度市场利润连续第二天下降。Sensex和Nifty均收平。

让我们看一下D街的最终走势-标普BSE Sensex指数上涨8点,至40,802,而Nifty50周一下跌7点,至12,048。

从部门来看,该行动出现在电信,能源和金属行业,而利润回吐出现在汽车,IT和医疗保健股。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在“ Man vs Wild”中参加了更多的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大盘表现不佳,因为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0.77%,而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0.39%。

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疲弱,触及六年低位,汽车销量下降,可能会在短期内影响投资者情绪,但投资者对印度储备银行(RBI)降息寄予了希望。

专家建议,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在12月5日连续第六次降息,以支持持续下滑至六年多低位的增长。

12月2日,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8派萨,至71.66美元。与会者希望储备银行在本周随后的印度储备银行政策审查会议上再度降息。

临时数据显示,在机构方面,FPI在印度市场的净卖家为1731卢比,而DII则为753千万卢比的净买家。

重大新闻:

现在该重新审视中型股了吗?对于那些希望继续在市场上投资超过一年的人来说,中型股可能会成为财富大旋转器。

花旗集团(Citigroup)在11月25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购买中型或小型股票的原因是,如果人们可以选择多头股票,便有很高的回报潜力。

“我们看了过去十年”的表现,看看有多大的可能性,也没有意外。报告称,很难说出那些“多头”,因为只有2%的小型股变成了大型股,而20%的小型股已经不存在(或不再上市)。

花旗集团关注的热门股票包括ACC,阿波罗医院,Biocon,IGL,JSW Energy,JustDial,L&T Finance Holding,L&T Infotech,Phoenix Mills,Polycab India和SRF。

技术观点:

Nifty50连续第二天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

图表模式表明该指数容易遭受抛售

在短期内,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13日指数移动平均线附近,位于12,006水平附近,低于该水平的11800将作为支撑。

除非Nifty在上述水平之上成功突破,否则上行空间将维持在12160附近。专家建议,暂时的交易者建议长期保持中性,并希望在收盘价低于12000水平时做空该市场。

周二要看的三个级别:12006, 12137, 12200

新闻股:

Biocon及其合作伙伴Mylan于12月2日宣布在美国推出Ogivri(一种与赫赛汀类似的生物仿制药)。

中型私人部门贷方RBL Bank于12月2日发行了合格的机构配售债券供认购。该银行的资本筹集委员会批准了QIP的最低价格为每股352.57卢比,比周一的收盘价低5.5%。

世界银行集团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于12月2日表示,已在Mahindra和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进行了2亿美元(约合1,433千万卢比)的投资,为低收入州的MSME建立了专门的融资池。

技术建议:

我们与HDFC证券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柯达Mahindra银行:购买/ LTP:1633卢比/目标:1,750卢比/止损:1565卢比/上涨7%

BEML:购买/ LTP:1037卢比/目标:1160卢比/止损:卢比970卢比/上涨12%

阿斯利康制药:购买/ LTP:Rs 2811 /目标:3,100卢比/止损:2650卢比/上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