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兴趣购买IndiGo的股份,但时间不对: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

卡塔尔航空公司与IndiGo签署代码共享协议的一天,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告诉CNBC-TV18,尽管该航空公司有兴趣购买这家印度航空公司的股份,但他认为时机不对。

他说,该公司将等待印度航空公司解决内部问题,然后再对此做出决定。

他告诉该频道:“印度是世界上限制性最强的市场之一。”

他补充说,该国应考虑进一步开放航空系统,以促进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IndiGo暂停了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此前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热烈,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共同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该协议将使卡塔尔航空公司能够在多哈和德里,孟买和海得拉巴之间的IndiGo航班上放置代码。

另请参阅/ IndiGo与卡塔尔航空公司签署单向代码共享协议

中东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还澄清说,该公司对购买印度航空的股份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