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EL和BSNL提议对未实现的目标进行减薪,现金紧缩:报告

商业标准报告指出,一组国有公司已提议削减未实现目标的薪资,并将其作为紧缩措施。

报告说,巴拉特·桑查尔·尼加姆(BSNL)已通知员工其计划对未实现目标处以罚款。

电讯部已要求该公司澄清向员工发出警告的原因。

报告称,印度煤炭公司最大的子公司东南煤田(Southeastern Coalfields,SECL)也提议将未达到财务和生产目标的高级雇员的工资削减25%。该举动被SECL董事会拒绝。

相关新闻CIL获得了17个采矿项目的绿色认可:煤炭部长CIL坚持环保,可持续的标准:CMD Coal India-2020年发生新变化

巴拉特重型电气(BHEL)告诉员工,在现金流紧张的情况下,它将停止兑现未使用的赚取工资假。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BHEL发言人在与Business Standard接触时未回应。

报告补充说,BHEL将现金紧缩归因于私人电力生产商的付款延迟。

消息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SECL董事会拒绝该提议过于苛刻。独立董事希望在公司未能达到目标时对公司负责。

报告称,以BSNL为例,信件已发送给所有未达到固定电话和宽带销售目标的分支机构的员工。

“我们已经请公司解释他们如何让摩托决定削减员工薪水。这违反了劳动法,” BSNL高级官员对报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