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要求股票经纪人在4月15日之前提交有关AI工具的合规报告

领先的证券交易所BSE已要求股票经纪商在4月15日之前每季度披露有关Sebi网络安全框架的合规性。

证券交易所已要求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应用程序的股票经纪人以Sebi给出的格式提交2019年1月至3月季度的合规报告。

BSE在通知中说,此外,不使用基于AI和ML的应用程序的股票经纪人也必须提交必要的表格。

今年1月,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指示股票经纪人使用基于AI和ML的应用程序来告知其系统是否遵守监管机构的网络安全框架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们被要求以规定的格式报告有关AI或ML系统的实施情况,为防止AI或ML应用程序出现异常行为而采取的安全措施以及系统是否散布了投资或交易建议或策略以及应用程序名称等信息。

BSE的通知说,股票经纪人必须“在季度结束后的15个日历日内按季度提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