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从巴林团结赢得订单赢得1%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股价周三盘中上涨1.2%,因为该公司获得了巴林团结组织的订单。

巴林领先的保险服务提供商巴林公司(BAC)已选择TCS BaNCS作为其财产和伤亡保险以及回教保险集团人寿保险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平台。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巴林团结基金会将用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代替其现有的核心政策管理系统,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支持现有的运营,而且可以推动其未来的增长。

TCS金融解决方案副总裁兼负责人Venkateshwaran Srinivasan说:“ TCS BaNCS的全面和集成功能将帮助巴林团结在商业4.0世界中脱颖而出,并实现其增长和转型目标。”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2:31时,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报价为2,066卢比,上涨21.65卢比,或BSE的1.06%。

该股分别在2018年10月1日和2018年3月26日触及52周高点2,273.00卢比和52周低点1,391.1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其52周高点低9.8%,比其52周低点高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