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a Healthcare因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点头而获利近2%

在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最终批准后,Cadila Healthcare的股价周五盘中上涨近2%。

Zydus Cadila已获得USFDA的最终批准,可销售600 mg / 300 mg阿巴卡韦和拉米夫定片以及USP 2.5 mg / 0.5 mL,5 mg / 0.4 mL 7.5 mg / 0.6 mL和10 mg / 0.8的Fondaparinux钠注射液毫升单剂量。

阿巴卡韦和拉米夫定片与其他抗逆转录病毒药物一起用于治疗人类免疫缺陷病毒1型(HIV-1)感染。

该产品将在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集团配方生产工厂生产。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Fondaparinux注射剂用于治疗深静脉(深静脉血栓形成)和肺部(肺栓塞)的血块。它也可以用于防止某些类型的手术患者的血凝块。它将在合作伙伴的制造地点制造。

自2003-04财政年度开始提交申请以来,该小组现已获得230多个批准,迄今已提交了330多个ANDA

在13:20时,Cadila Healthcare的报价为357.50卢比,比BSE下跌2.25卢比或0.63%。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