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摩根大通在第二季度财报,IL&FS敞口后下调目标,Bandhan Bank下跌10%

Bandhan Bank股价在周四盘中大跌10%,原因是全球投资公司在9月份季度财报后下调了该股的目标价。

麦格理(Macquarie)以估值和不确定性为由,将私人银行的贷款评级从“跑赢大盘”降至“中性”,并将目标价格从560卢比下调至540卢比。

研究室倾向于等待更好的切入点。

该行表示,该行第二季度业绩强劲,运营参数强劲,但存在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如发起人股权出售的解决以及市场对IL&FS贷款的看法。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Chandrasekhar Ghosh表示,该银行对IL&FS的敞口为388.5千万卢比,该帐户是标准帐户。

担心的是,IL&FS拖欠了债券持有人的几笔利息,这增加了债务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忧,并增加了少数共同基金公司的赎回压力。结果,NBFC在过去一个月急剧下跌。

摩根大通也将Bandhan Bank的目标价格从670卢比下调至590卢比,原因是20财年以来增长的可见性较低,同时维持中性评级。

该研究机构表示,第二季度收益符合预期,贷款增长较为温和。它认为银行有望实现预期。

Bandhan银行报告称,由于强劲的NII和营业收入以及稳定的资产质量,7月至9月季度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7.4%,达到48.8亿卢比。

第二季度的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55.6%,达到107.8亿卢比,净利息收益率大幅提高,预付款大幅增长。

Bandhan Bank表示,9月季度的预付款(账上+账外)同比增长50.9%,至33,373千万卢比,而存款增长29.6%,至32,959千万卢比,零售存款占总存款的比率为81.6%。

该季度的资产质量基本保持稳定。不良资产总额占总贷款的百分比从上一季度的1.26%上升至19财年第二季度,净净资产净值从上一季度的0.6%上升至0.7%。

在印度标准时间12:12时,股票价格报480.00卢比,在BSE下跌32.05卢比或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