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产品; 29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产品研究报告

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有限公司(CG)继续致力于创新,以区分不同的产品领域。核心类别的强劲增长潜力以及改善覆盖面/分布的重大机会提供了多年的增长可见性。

外表

我们预计在FY17-20E的销售额将以11.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盈利的复合增长率为18%。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90卢比(37xFY2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