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通过人工智能使MRI扫描更快

理财新闻

Facebook已经宣布了其新的研究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人工智能(AI)使MRI扫描速度提高10倍。它已被授予访问10,000例临床病例的大约300万张MRI图像的权限。

根据印度《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 India)的一份报告,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数据中删除了患者姓名,并删除了一些有关其健康的重要信息。该项目符合HIPAA隐私法规。该项目是Facebook FAIR AI研究实验室与纽约大学医学院放射学系的合作。

该项目旨在通过使用AI捕获更少的数据并专注于扫描重要事物来减少停机时间。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这样,患者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扫描,提高MRI的速度并降低成本。该方法与人类处理感官信息的方法相同。

此前,在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发生后,Facebook对其隐私政策和客户数据的使用感到愤慨。这次,他们是主动的,确保项目中不会使用Facebook数据。

早些时候,当CNBC报道Facebook正在与医院谈论共享患者数据并且该项目被搁置时,这令人愤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