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co Pharma Q1净利润增长93%至181千万卢比

药品公司Natco Pharma今天宣布,在6月30日结束的季度中,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93.27%,达到181.1千万卢比,主要是由于销售强劲。

Natco Pharma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93.7千万卢比。

所考虑的该季度公司的总合并收入为574.5千万卢比。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448.7千万卢比。

Natco Pharma表示,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每股1.50卢比,每股2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疲软Natco Pharma股价今天收低0.06%,报BSE证券每只股票812.85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