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之后,ED对亚航提起洗钱案,官员

官员在周四表示,在CBI成立后,ED已对亚航官员和其他人进行了洗钱刑事诉讼,涉嫌试图通过腐败手段操纵政府政策以获得其印度合资企业亚航印度有限公司的国际许可。

他们说,中央调查机构已敦促《防止洗钱法》(PMLA)的各节进行调查,以调查涉嫌的污秽资金是否被用于制造非法资产,并已由CBI FIR确认提出自己的案子。

他们补充说,其FIR中的被告(称为执行案例信息报告(ECIR))与CBI的投诉中的被告相同。

他们说,该机构将进入被告的钱迹,整个交易都将由这两个机构联合调查,预计此后将继续进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