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回调集会来弥补Nifty的空头;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7%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独家采访时表示,我建议利用反弹作为契机,使其与较大的下跌趋势保持一致,并保持空头。

问)尽管双方都出现了剧烈的波动,但截至2018年4月6日的一周,Nifty50上涨了近2%。您如何看待未来一周的市场行情?

A)在最后一周,Nifty见证了短期倒退的延续,该倒退是在倒数第二周从10,000以下的水平开始的。

回调已经完成了上次下跌的下降回撤,现在已经到达关键的阻力区域,即10300-10350。那里有多个参数可以限制进一步上涨。

Gaurav Ratnaparkhi高级技术分析师/ Sharekhan抛售美国股票对印度市场的最大风险:Sharekhan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跌至10,000;出售Axis Bank,短期内Ujjivan Nifty可能达到11,450;这2个大盘股,其中1个中盘股的回报率最高可达18%

在本周结束时,Nifty在日线图上的跨栏区域10300-10350上形成了十字星形态,表明回调的疲惫。因此,此处的失败将意味着该指数可能在未来一周恢复较大的下跌趋势。

问:Nifty在过去一周内调高了200-DEMA,但仍有许多股票的交易价格高于其长期平均水平。交易员应如何解读与移动平均线有关的数据,这些股票是否值得购买?

A)自从最近几届会议以来,Nifty确实一直在围绕其200-DEMA振荡。同时,某些股票的交易价格轻松高于其各自的200-DEMA。

在确定买方交易思路时,考虑强势方案是一种不错的策略,但应该在动荡时期采取特定于股票的方法。

与其孤立地查看移动平均线,不如考虑各种参数并考虑证据权重法。

问:您对三月份表现不佳的中小型股有何看法?投资者应该远离还是仅仅通过逢高买入获利?

A)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中小盘股出现了急剧的回调。他们中的一些人最近尝试了适当的撤退。

不过,中小盘股指数显示上涨只是技术反弹,较大的趋势仍在下降。

这两个指数均达到各自的40-DEMA和每日布林线上限,这是下一根脚开始的高概率区域。因此,人们应该按当前水平入账利润并保持观望。

问:4月系列投资者的理想策略应该是-逢低买入或逢高卖出?可以针对4月系列部署任何F&O策略吗?

A)在最近的反弹之后,Nifty已经达到了10300-10350的障碍区域。然而,每周和每月图表显示该指数尚未走出困境,更大的前景仍然有利于空头。

因此,我建议利用反弹作为契机,使自己适应更大的下跌趋势。因此,策略是保持空头。

人们可以期望在当前水平上建立空头头寸,并随着Nifty在下行方向突破10200(目标为9950-9800)而增加。

问:在3-5月份的头三至五位头寸看涨期权能否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A)信赖基础架构:卖出4月期货/止损472 /目标391 /回报17%

HCL Technologies Ltd /卖出4月期货/止损992 /目标860 /回报9.7%

Glenmark Pharma Ltd /买入/止损537 /目标620 /回报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