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FL Pramerica人寿保险第三季度PAT增长78%,达到27.3千万卢比

DHFL Pramerica人寿保险公司(DPLI)今天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达到了27.3千万卢比,这主要归功于更好的分销策略。

私人保险公司的税后利润在去年同期达到了1540万卢比,据该公司发布的公告称。

它公布了61%的新业务保费收入增长了61%,为35.9亿卢比,而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22.3亿卢比。

上一财政年度同期,毛保费总额增长了56%,达到45.7亿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我们对本季度的业务业绩感到高兴。PAT增长了78%,新业务溢价增长了61%,这证明了我们的细分市场战略得到了扩展,并以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在市场上提供了相关的保护解决方案。” DPL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noop帕比说。

他说,该公司已经数字化了一些关键业务流程,以提供敏捷和动态的客户体验。

“我们与Lakshmi Vilas银行和Dhanlaxmi银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分销DPLI的创新产品,并提供了无缝的客户服务经验。如今,DPLI保护着超过2000万人的生命,并且在印度境内拥有114个分支机构。” Pabby说。

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有32种人寿保险产品和6种车手。

DPLI是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DHFL)的全资子公司DHFL Investments与总部位于美国的金融服务领导者的全资子公司Prudential International(PFI)之间的合资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