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Tata Motors DVR,Exide Industries,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CA Rudramurthy BV

Vachana Investments的研究主管CA Rudramurthy BV对CNBC-TV18表示:“中小盘估值太昂贵,尤其是零售交易者必须远离这些股票并恢复质量。因此,我推荐Tata Motors DVR,它可以成就奇迹。如果Maruti Suzuki的交易价格能达到9,300卢比以上,那么为什么Tata Motors不能交易,并且在过去四年中,该股票已经合并。我不想在塔塔汽车公司做任何乞be交易。您绝对可以进行国王交易。这只股票可以创造奇迹,而塔塔汽车公司和塔塔汽车DVR之间的估值差距很大。”

“我正在拿起塔塔汽车DVR,可以将合同展期,并可以将目标定为290卢比,而对于当前系列,您可以预期目标接近260-265卢比。该多头交易的止损价为235卢比。Tata Motors DVR的表现将更好,这是因为Tata Motors的增长和估值差距。”

“我对Exide Industries有第二次买入电话。它的最低交易价格至少应为300卢比,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仍保持在这些水平。一旦价格升至250卢比上方,它肯定会产生奇迹,因此至少对于我来说,本月至少我预计Exide Industries的价格会大幅上涨。250卢比可能是未来的最低目标,我是从200卢比购买,目前是225卢比。我也将以250卢比的价格购买它。在所有时间范围内都拥有的出色股票。有225卢比的止损,并为当前系列目标250卢比做多Exide期货。”

关闭“我对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PFC)有买入呼吁。该股票正在形成一个出色的圆底形态,在当前水平上出现了强劲的支撑,而118-120卢比一直是PFC的最低支撑。它可以再次奇迹。购买这只股票,在当前系列中,我预计目标价将接近145卢比。一个人肯定可以在PFC上走多长时间,最终甚至可以达到150卢比的目标。118卢比将是我的长途止损,”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