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官员Subhash Chandra Khuntia是IRDAI的新主席

Subhash Chandra Khuntia是1981年批次的印度行政服务(IAS)官员,曾是卡纳塔克邦前首席秘书,已被任命为印度保险监督与发展管理局(IRDAI)主席。

内阁任命委员会(ACC)批准了Khuntia的任命,为期三年。TS Vijayan的任期于2月21日结束后,该职位空缺了两个多月。

ACC已批准任命,任期为三年,即接受担保之日,或至65岁,或直至进一步下达命令,以最早的为准。人事和培训部(DoPT)网站上发布的版本。

生于1957年11月21日的卡纳塔克邦干部IAS官员是奥里萨邦加加特欣布尔的本地人。他还曾在多个政府部门任职,包括担任学校教育与文化部秘书,石油和天然气部特别秘书兼财务顾问,并在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和印度石油公司(IOC)任职。 )。

相关新闻SpiceJet将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CG Power案:NCLT保留MCA投标的订单以任命审计员

他于2016年10月接任卡纳塔克邦政府首席秘书,任期至去年。

金融服务部的空缺通知说,申请人可以任职至65岁。但是,如果该人在空缺之日至少有两年的剩余服务或在2018年2月21日不超过63岁,则有资格再次获得任命。

政府的通知说,要求申请人至少具有30年的工作经验,并应担任政府秘书或其他机构的同等职位。私营部门的申请人如果担任首席执行官或大型金融机构的同等职位也有资格。

正如Moneycontrol先前报道的那样,政府渴望让一名公务员担任保险监管机构的负责人。

除Khuntia以外,包括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董事长VK Sharma和新印度保证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 Srinivasan在内的几位行业官员也已申请该职位。最终采访在三月的第一周进行。

Vijayan是第一位被任命为Irda主席的行业官员。在他之前,艾尔达的所有领导人都是前官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