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可能允许从下周开始提取结婚现金

银行只有在收到印度储备银行的操作指导后,才允许下周即将举行婚礼的家庭撤回25万卢比的资金,尽管该中心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放宽。

“由于没有印度储备银行的业务指导,我们无法为每个家庭(新娘和新郎)提供25万卢比的结婚资金。我们正在等待印度储备银行的指示。”旁遮普国家银行常务董事乌沙·阿南塔布拉曼尼安(Usha Ananthasubramanian)说。

他说:“我们希望规范能在周一之前完成,希望在周二之前,分支机构应该开始为婚姻支出。我们知道,这笔款项只能由父母或结婚的人提取。他们中只有一个可以提取此金额。她说:“ ​​25万卢比的限额将分别适用于女孩和男孩的家庭。”

同样,在没有印度储备银行的指示的情况下,其他银行也不会提供此服务。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公司银行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只有在印度储备银行发出通知后,才可以提款结婚。这将对客户提款需要提供的各种手续有明确的指示。”本周早些时候,政府表示已决定允许庆祝婚礼的家庭从自己的银行帐户中提取25万卢比的现金,同时鼓励家庭通过支票或数字方式支付婚礼费用。

宣布之后,原本打算举行结婚仪式的家庭开始在分支机构前做直线,因为银行官员拒绝了他们的说法,因此总公司或印度储备银行没有任何指示。

在这个结婚季节,人们挤满了分支机构,提供了所有可能的结婚证据和身份证明,以获取急需的现金。

关于PNB自动取款机,Ananthasubramanian说,已经对9000台自动售货机中的2,000台进行了重新校准,并且正在分发资金。

到下周,将对更多的自动提款机进行重新校准,这将进一步缓解现金紧缩的情况。

当被问及银行的低成本存款激增是否会转化为较低的利率时,她说,该银行正在审查这种情况,最早可能会在今天下调定期存款利率。

自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11月8日宣布将500和1000卢比的纸币取消货币化以来,该银行已获得470亿卢比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