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延误拖累了现实中的新发射''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由于批准和通关的延迟,与2014年相比,前七个城市的新房地产发行量下降至约12万套。

“ 2015年,全球排名前七的都会区推出了近12万套公寓。住宅买家也保持谨慎态度,然而,目睹了询盘量的增加,在一些城市,人们对这种希望寄予希望。”印度研究主管Surabhi Arora在一份报告中说。

根据该报告,由于最终用户在2015年推动了住宅需求,因此班加罗尔继续在商业和住宅市场中运转,见证了近22,000个新住宅单元的推出。

发射的全部部队中有近三分之一集中在南部和东南部地带,包括Sarjapur路,电子城和Bannerghatta路。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尽管自然灾害和低迷的销售速度,金奈的住宅市场仍显示出复苏的迹象,因为它见证了复苏的迹象。2015年,随着旧马哈巴利普兰路(OMR)上的几个地点在中段推出了新车,新车发行量接近12,000个。

尽管到年底,孟买等主要市场的新产品销量有所下降,尽管有所回升。

高力今年记录了大约35,000个新单元的发布,比去年的新单元减少了约40%。

对于NCR市场来说,这仍然是沉闷的一年,因为新住宅的推出又退了一步。对于Pune而言,2015年甚至以谨慎的姿态结束,因为新产品和交易量略有下降约4%。

德里NCR见证了大约2400单位的发布,而Pune在这一年中记录了32000单位的发布。

鉴于需求减少,古尔冈今年还见证了10,300个新单元的推出,比去年减少了约45%。

阿罗拉说:“尽管很难预测受印度市场高度推动的房地产市场,但2016年整体房地产市场预计将继续进一步复苏。”

她说,诸如减轻利率压力,表现良好的商业市场,积极的就业形势以及政府的积极政策(如开放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智慧城市,全民住房等)等因素将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

她补充说:“由于几乎所有城市的新项目推出数量仍然有限,住宅部门的交易量将有所改善,并且在未来几个季度,目前市场的供过于求将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