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美国父母减少大学学费

纽约(路透社)-根据萨利·梅斯(Sallie Maes)第十次年度“美国如何为大学付费”报告,尽管美国股市创纪录高位并且经济前景乐观,但美国父母在2016-17学年的大学学费减少了。

周一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父母的自付费用从普通家庭大学平均支出的29%降至23%。这相当于平均每年23,757美元中的约5,527美元。

这是自2009年以来父母花费的最低金额,也是自研究开始以来花费的全部学费的最小百分比。

大部分差异是由学生借贷的大幅增加(从13%升至19%)弥补的。

萨莉·梅斯(Sallie Maes)的研究并未直接说明父母支出下降的原因,但是有几个指标。

“这可能是价格敏感性,”大学融资资源Cappex.com的发行人Mark Kantrowitz说。“父母可能会告诉学生,如果你想去那所昂贵的学校,就得付钱。”

模型预算

Sallie Maes研究得出的典型家庭在计划方面并不大:虽然十分之九的孩子希望他们的孩子上大学,但十分之四的孩子却为此预算。

但是有一些亮点,尤其是因为成本,有69%的大学淘汰了一些大学,这一数字比十年前的58%有所增加。

对于那些采取积极措施的人,例如节省税收优惠的529计划,上大学的路要坎bump得多。

财务顾问Therese Nicklas是她在波士顿的客户的榜样。她的第一步是根据可以合理节省的时间以及每月现金流为两个孩子积蓄的资金来确定预算。

尼克拉斯说:“我告诉我的孩子们,如果你过去了,就得借钱。”

她的大儿子受到工作纪律的约束,并以不到25,000美元的贷款毕业,但是她的小儿子背负了沉重的债务,因此他在毕业后不得不大刀阔斧地偿还了债务。

家庭可以得出合理预算数字的一种方法是填写称为FAFSA的联邦经济援助表格,无论他们是否认为自己将获得经济援助。

萨利·梅斯(Sallie Maes)的调查发现,参加FAFSA的人数稳步上升至86%,比2008年增加了12%。

FAFSA计算“预期家庭贡献”,大学可使用该“预期家庭贡献”来计算经济援助金。但这也可能成为父母可以合理支付的心理上限。

“二十年前,大学成本可能与购买汽车更相关。现在这些费用就像买房子一样。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情况。”驻华盛顿特区的财务顾问Melissa Sotudeh说

面对贷款

在为父母提前计划时,学生选择的余地更少。联邦学生贷款的最高限额约为27,000美元,对更高利率的私人借贷没有限制。

特蕾丝·尼克拉斯(News Nicklas)十分依赖学生从工作中获得的收入而不是贷款,但是学生只能用薪水支票来偿还全部贷款,特别是如果他们面临巨额学费的时候。萨利·梅斯(Sallie Maes)的调查发现,有76%的学生努力工作以支付费用,其中55%的学生全年工作。

大约1%的家庭使用房屋净值贷款或退休计划贷款,而大约3%的家庭通过信用卡支付学费。父母还可以提取联邦PLUS贷款和私人贷款。

“我强烈不鼓励401(k)贷款。我还不鼓励从罗斯IRA撤资。”驻亚特兰大地区的财务顾问Jason Lina说。“但是信用卡债务是最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