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梅隆银行(BNY Mellon)虚报资产达4040亿美元的美国基金定价

路透社)-根据晨星公司(Morningstar Inc)和理柏公司(Lipper Inc.)的数据,本周梅赛德斯-纽约州梅隆公司(BK.N)的计算机故障扰乱了近5%的资产约为4040亿美元的美国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定价。

例如,根据晨星公司和理柏公司的数据,例如,在星期四,有1,308个共同基金和ETF的业绩数据缺失,占28,812只进行资产净值计算的基金的4.5%。晨星周五表示,这些基金管理的资产为4044亿美元。

晨星公司(Morningstars)的最新数据显示,基金定价问题在一周内逐步升级,在周一至周四之间增加了近九倍。纽约梅隆银行周五表示,仍不知道共同基金定价问题何时会得到解决。

在金融服务软件提供商SunGard进行的升级中,BNY Mellon使用的会计系统用于计算上周末崩溃的资金价值。

BNY Mellon在周五早上的更新中表示,它将继续遇到SunGards InvestOne系统的性能问题。例如,处理共同基金周三价格的工作继续被推迟。

BNY Mellon在其网站上的更新中说:“目前尚无完成的ETA,”。“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合作,并利用商定的公允价值和其他应急措施,直到恢复正常处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