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要求更好地获取有关选举网络威胁的秘密

美国州选举官员要求更好地访问有时会分类的联邦政府有关黑客入侵投票系统威胁的信息。

距11月的中期选举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周三有44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许多县参加了一次模拟测试,该测试测试了州和联邦官员共同制止数据泄露,虚假信息和其他投票的能力,相关的安全问题。

他们没有模拟网络攻击,而是演练了各种场景,以了解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如何做出反应。国土安全部,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美国网络司令部,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参加了会议。

国土安全部高级顾问马修·马斯特森(Matthew Masterson)告诉路透社,在11月的选举之前,帮助选举官员了解“信息如何从机密结构转变为机密信息再到各州,这一点很重要”。

解决该问题的一部分是获得州选举官员的安全许可。“我们拥有州官员的权限并具有共享机密信息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他说,“但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地获取信息并尽可能广泛地共享。所以正在努力。”

自2016年12月以来,一些选举官员已获得最高机密许可,以查看机密材料,但仍然存在差距。在某些情况下,在星期三模拟期间,将模拟一日通行证授予了官员。

尚未批准安全检查的加利福尼亚州国务卿亚历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表示,改善通信和信息共享的最大障碍仍然是“资金筹措”和“繁文tape节”。

他说:“挑战似乎在于联邦官员看到他们能多快地说出一些东西的时候。”

“真正的考验将是从现在到十一月的选举日之间发生的事情。”

2月,在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官员之间进行了机密通报之后,多名国务卿对提供给他们的有关来自俄罗斯的网络威胁的信息质量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