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付股价下跌19%:是买进吗?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在年初至今(YTD)吸引了强劲的增长,远远超过了市场。该公司股票迄今的投资回报率为93%,昨日收于22.32美元。

但是,由于市场不确定性,尤其是围绕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科技股受到打击。Afterpay股价自5月7日创下历史新高28.46美元以来下跌了19%。它的当前股价可能为那些将Afterpay列入关注名单的投资者打开购买机会。

Afterpay有什么作用?

Afterpay提供了一种立即购买,以后付款(BNPL)产品,该产品使用户可以为四期付款购买商品,且无息。它可以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BNPL产品,为Urban Outfitters,ASOS,Levis和更知名的零售品牌提供服务。

该公司在其平台上拥有350万客户和23,200个活跃商户。这些客户使用Afterpay进行了价值23亿美元的交易,在截至2018年12月的半年中,交易价值增长了两倍。

Afterpay处理澳大利亚所有实体在线零售的10%。它改变了消费者在客户与商家互动方式方面的行为,以及其他垂直支付领域对灵活支付的期望。

拓展美国和英国市场

澳大利亚的顶级金融科技公司也成为了美国市场的头条新闻,Urban Outfitters在其市场上对该产品进行了冠军宣传。通过让Kardashians品牌为黑色星期五而活,它也获得了巨大的营销推动力。

与澳大利亚相比,美国的人口多13倍,其在线服装和鞋类市场大14倍,因此店内商机比我们的国内市场多15倍。在短短10个月的时间里,3月在美国的客户群就达到了100万,Afterpays在美国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我们在澳大利亚看到的速度。

现在,Afterpays UK(UK)的扩展正在进行中。该公司打算利用在澳大利亚筹集的资金为承担债务之前的初始增长提供资金。英国市场在安全专业领域也具有人才优势。

愚蠢的外卖

您是否应该在八月份的财年收入之前购买Afterpay?股价并不便宜。它的市销率为34.12倍,而2020年的市盈率为194倍。同样,监管规定也不完全清楚Afterpay。

不过,对于那些希望从Afterpays增长中获利的人来说,股价下跌1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正迅速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名字,受益于越来越少依赖信贷进行日常交易的几代人。

如果您喜欢Afterpay,那么在数字支付革命中您还应该考虑另外两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