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表现最好的基金经理喜欢这3股ASX股票

我认为,股票投资者获得良好投资想法的一种有用方法是查看专业基金经理在买卖,持有什么股票。

由创始人Geoff Wilson领导的威尔逊资产管理公司是澳大利亚最成功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该公司目前拥有四只股票基金,并在WAM Capital Limited(ASX:WAM)是最大和最受欢迎的投资者。

除了WAM Leaders Ltd(ASX:WLE)(自5月以来才上市),每只基金的表现均明显优于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在过去的一年,三年和五年内。

尽管每种基金的投资策略略有不同,但所有基金的共同目标是找到被低估的成长型公司。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相当合理的目标,也是大多数投资者都会追求的目标。

因此,我认为从最新的投资更新中了解基金经理对哪些股票有利会很有趣。

许多表现最佳的股票立即脱颖而出,包括:

Smartgroup Corporation Ltd(ASX:SIQ)– Smartgroup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薪资打包和创新租赁提供商之一。如下图所示,该公司通过结合新的合同赢得,有机增长和收购,在增加管理的薪水包数量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资源:公司介绍

这转化为强劲的收益增长,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173%。尽管我不愿以当前股价成为买家,但这绝对是股票投资者应该关注的问题。

尼克·斯卡利有限公司(ASX:高档家具零售商是其中两个经理人基金的最高持股,我认为这只股票的价格很吸引人。尽管澳元汇率下跌,但该公司最近的销售超出了预期,最近提高了全年指导水平,并且成功地维持了营业利润率。这些股票的市盈率为15,这似乎是很有价值的,尤其是如果该公司可以保持其2017财年的销售势头。

Vocus Communications Limited(ASX:VOC)–由于NBN的推出和数字设备的广泛普及,Vocus和更广泛的电信行业都备受青睐。与M2 Group的最新合并应为公司提供额外的规模优势和杠杆作用,以与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和TPG Telecom Ltd(ASX:TPG)。按照常规方法,这些股票并不便宜,但我预计该公司将继续以高于平均水平的盈利增长来证明这一估值的合理性。

愚蠢的外卖

通过查看每只基金的最高持仓量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该基金经理认为,最佳价值仍然存在于中小盘股领域。最重要的是,经理人对资源和能源领域的投资严重不足,我认为这很好地表明了投资者可以期望在哪些领域产生最佳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