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igAir Group Limited的股价在一周内上涨20%

互联网服务业务BigAir Group Limited(ASX:BGL)的股价在过去一周内上涨了20%以上,尽管该股在过去一年中仍下跌了20%左右。

最近的股价上涨可能是由于5月25日的公告,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在布里斯班拥有286个房间的学生宿舍设施上安装和管理高速无线互联网网络的协议。

该公告还推断,将来可能与学生住宿提供商The PAD进行更多此类交易。BigAir已经管理着覆盖澳大利亚各地40,000多张学生床的无线互联网服务,我认为这笔交易对其财务状况或前景并不重大。

总体而言,科技股近期表现强劲,最近一些BigAir竞购价格极有可能是一些逢低买入者认为该股超卖的结果。

BigAirs管理层一直热衷于以最佳的方式宣传小组成果,尤其是在无线互联网领域技术变革日新月异的情况下,我仍然对其前景持怀疑态度。这是一个像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Optus和沃达丰(Vodafone)都随着技术的进步而在无线互联网产品方面进行了创新。

作为回应,BigAir试图向中小型企业提供围绕连接性,云和托管服务的其他产品多元化。这是与Vocus Communications Limited(ASX:VOC)和MNF Group Ltd(ASX:MNF)与Telstra之类的公司争夺市场份额。

考虑到竞争的不利因素,我认为投资者最好暂时从BigAir的故事中关注,尽管这可能仍然证明我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