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cific Industries Group Ltd创下52周新低:是时候买了吗?

上个月,泛太平洋工业集团有限公司(ASX:TPI)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Vik Bansal。班萨尔先生将接替鲍勃·布歇(Bob Boucher),后者辞去工作仅18个月,他说他由于“个人原因”必须回家。

由于Transpacifics的股价刚创下52周新低,新任首席执行官当然会为他完成工作。

问题是:“这是否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购买机会?”

通过对公司2015年上半年报告的快速浏览,可以发现去年同期收入下降了31%。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了37%,税后净利润(NPAT)也下降了47%。

那是个坏消息,但对于Transpacific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查看Transpacific过去四年的年度报告,您会发现:

其自由现金流为正

百万美元2011201220132014运营C / F254270282223资本支出(149)(180)(164)963自由现金流105901181,186

它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

百万美元2011201220132014债务1,4901,1281,05353权益1,5841,8961,7501,800债务权益比率%9459603

竞争优势

尽管澳大利亚的废物管理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是分散的,但由五个主要运营商主导。Transpacific是市场领导者,估计占有20%的市场份额,其次是SITA,威立雅,JJ Richards和Remondis。

废物管理的竞争优势源于规模。行业领先的垃圾填埋网络很难被其他废物服务提供商复制。由于高昂的运营成本和监管障碍为垃圾填埋场所有权带来了巨大的进入障碍,因此控制最大数量的垃圾填埋场资产的行业参与者掌握了定价权。

Transpacific最近从Boral Ltd(ASX:BLD)

为了进一步巩固其竞争优势,此项收购通过为其墨尔本提高内部化率(收集到的废弃物而不是第三方废弃物)的整体增长战略的整体组成部分,确保了Transpacifics在墨尔本市场的长期地位。运营,这将推动现金流增加和更高的回报。

剥离非核心资产

Transpacific在剥离许多非核心资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包括其商用车,新西兰和塑料制造业务。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专注于其核心资产的收入增长,特别是在Cleanaway商业与工业领域,在过去几年中,它没有充分利用收入增长机会而失去了市场份额。

专注于“参股”收购

该公司还一直致力于实施一系列“入账式”收购。这些类型的小型收购针对的是其当前拥有其路线基础设施的地方,这使Transpacific可以进一步提高路线效率并增加利润。目前,它正在评估这一领域的许多机会。

判决

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布歇(Robert Boucher)在重组Transpacific和降低债务水平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现在由新任首席执行官维克·班萨尔(Vik Bansal)维持这种削减成本,通过提高路线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增加垃圾填埋能力以及继续剥离非核心资产的战略。

如果他能做到的话,那么Transpacific将是目前价格水平附近的一笔不错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