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x,漂亮的漂亮末端在不确定的卡纳塔克邦,负亚洲线索; PNB SLIPS 12%,RCOM TRIPS15%

周三,国内股市在周三汇率下跌较低,在大多数区域股市的大多数区域股市和卡纳塔克撕裂的撕裂咆哮的成果之后,每次在早期交易中近1%的红色索引和漂亮的近1%竞选2018年。HUL,WIPRO,ITC和YES银行的股票作为显着的奖金,而ICICI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Ril),SBI,Hero Motocorp,Adani港口和Bharti Airtel是BSE Sensex组件中的顶级输家。

BSE Sensex损失了156.06点或0.44%,以35,387.88结束,而NSE NEIFTY在10,741.1次定居,下周三下跌60.75点或0.56%。在BSE的股票中,Indiabulls股票的房地产,PFS,动机奥斯沃尔金融服务,Edelweiss在RCOM,辛迪加斯银行,PNB,Adani传输股份中获得了6%至12%,世纪级为8%至15%。